蓝鹊华

补完后的一点吐槽

终于补完了《凹凸世界》第二季

完结撒花,期待下一季,总感觉自己好像反射弧过长了23333

算啦,反正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慢半拍的啊!

以下内容均为个人观点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哦~~~~

最开始是被画风世界观和酷炫的打斗拉进坑的,还有混进字幕的颜文字简直不要更可爱!虽然有时候画面上会有些小Bug,但不是大问题。而且我居然久违的吃上了艾比和安迷修的BGcp,上次吃BGcp似乎是很久远以前的事情了……

之后对紫堂一不小心就一见钟情了,随着剧情推进喜欢的感觉反而越来越深,我还从来没有在任何一部动漫里见过和我如此相似的人。

这种喜欢或许掺杂着同病相怜吧?不过我想他会成为更好的人的,不论如何我都会如此坚信着的。

接下来我要开始吐槽了,前方低能!

这届参赛者的设定总让我错觉其实这届大赛叫“继承者们”。

一个个都是有背景的,有时候我是真不明白来参赛到底是图什么……

制定规则的人似乎在制定规则的时候是真的没想太多,每一关的规则都有空子可以钻。

迷宫之主罗德烈的设定似乎和大赛一直以来的表现有些相违背?而且总觉得之前在争夺分数牌的时候挂掉的选手死不瞑目啊!

这一季的紫堂真是餐具和杯具的混合体,我能喊编剧出来收刀片吗?

先是见证骨肉相残的惨剧,又发现亲爹在搞事,然后是队友,以及自己和别人的差距越拉越大……

在看之前我是早就知道紫堂要变成黑糖的,所以后面看到小斯巴达们出来的时候就有种不详的预感,小斯巴达们几乎是紫堂最后的慰藉了吧?然后很快这种预感就应验了,当时我整个人都跟着不好了!

简直是把人往黑化的路上逼!

剧情里银爵的出现其实有点奇迹降临的感觉,但是似乎并不是什么好运气?

心累。

算了,我要去给紫堂写情书了,溜了,溜了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2)